浙江卫视《时代先锋》栏目播出《泰顺:以党建带动旅游产业发展》专题片
发布日期:2019-02-18 08:45:55浏览次数: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微信截图_20190218084930.jpg

浙江卫视《时代先锋》栏目,2月17日晚18点20分播出《“泰顺:以党建带动旅游产业发展”》专题片。

 

县委书记陈永光接受专访

泰顺以党建带动旅游产业发展为抓手,政府与社会资本联袂发力,加速转换成人民增收致富的“香饽饽”,为泰顺“旅游主业化、全域景区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我们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为根本、以党建为动力,全力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全力带动旅游发展,取得明显的成效。

以党建带动旅游发展,我们的牵引点是,保持政治定力,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深入践行“两山”理论,深化“两山 ”转化。

我们的切入点是,借力乡村振兴战略、全省“大花园”建设重大机遇,发挥泰顺廊桥、氡泉等独特的旅游资源优势,做大做强旅游产业。

我们的主攻点是,以大项目落地推动旅游大开发、大发展。投资166亿元的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的成功落地,是泰顺历史上投资最大的旅游项目,将成为泰顺旅游发展的引爆点。

我们的保障点是,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确保问题在一线发现、困难在一线解决,扎实推进泰顺“生态立县、旅游兴县”。

近年来,泰顺县围绕“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做好生态文章,将美丽产业与经济产业相融合,将相对富裕村创建与美丽特色村创建相连接,以基层党组织核心作用,带动乡村旅游、现代农业生态圈的蓬勃发展。

接下来,泰顺将持续抢抓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浙江建设“大花园”、温州建设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等历史性机遇,全力打响全国生态高地和“中国氧吧”品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