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手话“攻坚”|罗阳镇: 一项一专班 啃下硬骨头
发布日期:2019-08-26 15:56:59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新闻网 作者:齐天石 字体:[ ]

我县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中,全县共涉及53个项目,其中罗阳镇牵头负责28个项目,任务特别重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罗阳镇将会以怎样的态度,怎样的措施落实百日攻坚行动呢?今天的“一把手话攻坚”专访,让我们一起走进罗阳镇。

罗阳镇党委书记林伟表示,罗阳镇是全县重大项目建设的主战场、主平台,这次的百日攻坚大行动,罗阳镇要践行县委的做大做精县城,建设最美山城,决战新城、提升老城的战略部署的具体行动,主要是要聚力解决项目的落地难、推进慢、要素保障短缺的情况。

罗阳镇涉及的百日攻坚大行动重点项目政策处理任务包括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文成至泰顺段、泰顺月山下至牛栏岗段公路工程、泰顺县袁家地至长垄公路工程、泰顺县北辰学校、泰顺县章嫩梓水库及供水PPP等28个项目,包含政策处理、维稳、突发事件处理、征地及坟墓迁移等处理事项。为有力推动项目落地,罗阳镇将紧盯目标抓落实、无缝对接抓协调、挂图作战抓攻坚,确保在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林伟说:“罗阳镇还要跟兄弟部门密切配合,我们有信心有决心通过努力决战三四季度,打下百日攻坚战。罗阳镇已经成立了政策处理攻坚大行动的十个大专班,一项一专班,扎根一线,克难攻坚,白加黑、5加2,实行集团式的推进,我们想啃下几个‘硬骨头’,打几场漂亮战,目前态势总体上是非常不错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