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手话承诺丨泰顺:以“一个也不落下”的扶贫高分交出优秀答卷
发布日期:2020-01-07 16:41:23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诸葛佳倩 字体:[ ]

新年伊始,“温州擂台•六比竞赛”如约而至。今天,我市举行2020年县(市、区)、省级产业集聚区述政大会。


    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    

决胜扶贫攻坚。深化“下山居住、上山致富、人才回归、产业兴旺”16字文章,落实扶贫“黄金八条”,以“一个也不落下”的扶贫高分,交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优秀答卷。

突围赶超发展。精心打好最佳生态、康养文旅、最美山城、泰顺攻坚、乡贤泰商、平安泰顺“六张牌”,大干交通、大干旅游、大干城乡、大干民生,全力赶超绿色发展,实现泰顺人民“高速梦”“脱贫梦”“致富梦”“小康梦”。

发力县域治理。强化“县域大治理”理念和机制,实施“精准治理、精细治理、精心治理”的路径和举措,打造“省际县域共建共创共治共享”等治理亮点,争当县域治理现代化模范生。

述政大会上,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介绍2020年工作思路和举措。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编辑 诸葛佳倩

审核 王丹容

监制 刘曜 刘宏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