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001008003011004/2020-37789
  • 组配分类:
  • 专项经费
  • 发布机构:
  • 县财政局
  • 成文日期:
  • 2020-10-30
  • 公开方式:
  • 主动公开

关于做好2021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 10- 30 10 : 23 浏览次数: 字体:[ ]

泰财企〔2020〕675号

各有关预算单位,各有关国有企业:

为做好2021年县本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的编报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试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的意见》(浙政发〔2008〕25号)、《泰顺县人民政府关于试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的意见》(泰政发〔2017〕7号)等精神,现将2021年县本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编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国有企业根据2020年度盈利预测情况和下年度发展需要,编报本企业2021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项目计划,利润解缴收益按2020年净利润的20%预计,并于2020年11月5日前报上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单位。企业预算收支项目计划包括以下内容:

(一)编制报告

1.国有资本经营收益解缴金额及项目;2.支出项目名称及主要内容;3.支出项目承担企业基本情况;4.支出项目实施的主要目的和目标;5.资本性支出项目包括项目立项的依据、项目可行性分析、项目投资方案与资金筹措方案、项目实施进度与年度计划安排、项目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分析等;6.费用性支出项目包括立项的必要性、项目具体的支出范围、项目资金测算依据和标准等;7.项目承担企业提供的其他相关材料。

(二)县本级企业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表(详见附件1)

二、各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单位根据所属企业2020年度盈利情况和年度国有经济布局、结构调整计划进行测算,汇总编制本部门2021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建议方案,并于2020年11月20日前报县财政局企业科。部门预算建议方案包括以下内容:

(一)编制报告

1.下属企业的基本情况(包括企业户数、经营状况、行业分布和企业国有资本经营状况等);2.年度预算收入规模及内容;3.年度预算支出规模及分类;4.预算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所要达到的政策目标;5.预算编制的主要依据;6.预算编制的组织及企业编报情况。

(二)县本级预算单位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表(详见附件2)

注:本文件及相关附件请在泰顺县政府信息公开网下载。

附件:1. 2021年县本级企业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表

2. 2021年预算单位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表

3.2021年县本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项目申报书

泰顺县财政局

2020年10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泰顺县财政局办公室                      2020年10月20日印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