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泰顺 > 乡镇速递

司前畲族镇:宣传垃圾分类,整治环境卫生,助力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发布日期:2022-09-14 09:34:08 浏览次数: 来源: 今日泰顺 作者: 司前畲族镇 字体:[ ]

连日来,司前畲族镇干部、村两委、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环境卫生整治,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美化居民的居住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自9月9日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后,司前畲族镇迅速开展了环境整治热潮,全力以赴助力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9月10日正值中秋佳节,司前畲族镇组织全镇干部、各村党员、执法中队、志愿者等开展“垃圾分类,引领卫生新风尚”行动。行动中,党员和执法中队、志愿者等手持扫帚、夹子等工具,对大小街道、小区楼道、公园、绿化、卫生死角等垃圾进行及时清理捡拾,发放宣传材料指导居民分类,为司前的文明创建贡献力量。志愿者们通过走家入户、实地指导等方式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向群众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耐心解答了市民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问题,倡导居民从自身做起,自觉做好垃圾分类。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和赞许,同时提升了广大居民垃圾分类的参与率,引导和增强了居民低碳环保的理念,使居民从自我做起,全民参与“垃圾分类”活动,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而努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