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泰顺 > 政务动态

苍泰高速最新消息: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黄定恩调研前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9 18:16:42 浏览次数: 来源: 今日泰顺 作者: 高立宝 林璋 字体:[ ]

9月18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黄定恩来泰调研苍泰高速前期工作。县府办、县交通运输局、县交建中心、苍泰高速公路泰顺段工程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据悉,苍泰高速项目起点位于苍南县沿浦镇,主线途经沿线15个乡镇,终点位于泰顺县罗阳镇东南侧,设置泰顺枢纽与文泰高速相接。项目全长约99.12km,共设枢纽互通3处,同步建设5条互通连接线约20.4km。本项目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投资估算约273.14亿元。项目的建设,对于完善全省高速公路路网,加快浙南闽北交通旅游融合发展,深化山海协作工程,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苍泰高速泰顺段大安互通动工点、泗溪秀垟互通动工点,并就工程前期工作进展、线路重要节点、目前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现场研讨。

黄定恩指出,苍泰高速是全省“九纵九横五环五通道多连”布局中重要的“一连”,也是温州构建“一环一绕九射五连”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县交通运输部门及属地乡镇要加强沟通、紧密配合,抓紧做好项目审批、政策处理、施工准备等工作,为项目顺利开工建设打下基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