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泰顺 > 乡镇速递

泰顺县人武部部长为南浦溪镇做国防教育辅导授课

发布日期:2022-09-19 18:19:07 浏览次数: 来源: 今日泰顺 作者: 南浦溪镇 字体:[ ]

今年9月17日,是我国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本周也是浙江省第11个“国防教育宣传周”。值此国防教育宣传周之际,9月16日下午,南浦溪镇特邀县人武部部长叶旭东同志莅临南浦溪镇,在南浦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国防教育主题辅导授课。

叶旭东同志结合历史事件、自身经历以及社会调查数据,通过图片、音频、文字等方式,重点从台海形势、俄乌战争等国内、国际纬度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新时代国防教育的重大意义、人民军队的职责使命以及如何加强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国防教育课。整个授课深入浅出,紧贴时事,切实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强烈的爱党爱国爱军热情。

此次国防教育辅导授课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共鸣,纷纷表示,我们必须居安思危,时刻牢记天下并不太平,国防必须强大,弱国无外交,能战方能止战,要用实际行动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南浦溪镇中心校、各村在国防教育宣传周还组织了主题班会、国防教育宣讲等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