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泰顺 > 部门资讯

县人力社保局深化改革纸质合同迈向电子化

发布日期:2022-09-21 10:39:55 浏览次数: 来源: 今日泰顺 作者: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近日,为推进数字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丰富“互联网+”应用场景,奋力展现国有企业示范引领风采,县人力社保局联合县国资办召开泰顺县国有企业电子合同推广应用会。

会上县人力社保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数字化改革大趋势进行分析说明,要求我县各国有企业率先使用网签电子合同平台,积极配合县人力社保局和县国资办完成网签电子合同推广应用的相关工作。县人力社保局工作人员为县各国有企业相关业务负责人就“浙里签”电子合同平台的使用操作进行讲解培训,并对各国有企业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县人力社保局工作人员表示:“会上推广的‘浙里签’是由政府搭建供企业免费使用的线上合同(协议)签订、管理平台,具有网签管理、汇聚共享和应用分析的特点和优势。电子合同平台的推广应用将推进我县数字化改革步伐,同时也为企业推动无纸化环保办公提供可行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