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泰顺 > 部门资讯

向警旗敬礼!泰顺公安举行升警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11 11:15:40 浏览次数: 来源: 泰顺发布 字体:[ ]

警旗猎猎!警歌嘹亮!

1月10日上午,为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确保广大公安民警永葆从警初心和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泰顺县公安局举行了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暨集中授奖仪式。

上午9时,升旗仪式开始,随着昂扬奋进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响起,由红蓝两色组成、彰显人民警察队伍绝对忠诚、代表人民警察守护平安的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肃立注目,面向警旗庄严敬礼。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 铿锵有力的誓言充分展现了泰顺公安的雄心壮志。

泰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倪建海发表讲话。

随后,举行了集中授奖仪式,为先进民警代表颁发证书、戴荣誉奖章。

升旗仪式结束后广大民警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保障人民幸福、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