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泰顺 > 图片信息

丁熠锋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暨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16 09:17:31 浏览次数: 来源: 泰顺发布 作者: 王文慧 字体:[ ]

1月14日,县委书记丁熠锋带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暨春节走访慰问。县委常委、副县长赖立峰陪同。

1.jpg

                                                  ▲丁熠锋先后来到浙江泰星儿童玩具有限公司、浙江壹德新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进车间、看生产、话发展、解难题,丁熠锋先后来到浙江泰星儿童玩具有限公司、浙江壹德新材料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市场开拓以及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鼓励企业要保持战略定力、提振发展信心,一如既往坚守实业、扎根泰顺,以技术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提质增效、扩大市场步伐。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做到精准服务、高效保障,共同推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2.jpg

3.jpg

                                                ▲丁熠锋走访看望高层次人才代表陈立蔚、仲磊在泰顺县人才驿站,丁熠锋走访看望了高层次人才代表陈立蔚、仲磊。

面对面交流中,他详细了解了人才代表们的生活、工作情况,仔细询问了他们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感谢他们一年来为泰顺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岗位,发光发热,进一步发挥在创新创业中的引领作用。他表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县委县政府将在平台打造、制度供给、政策落实等方面持续发力,全面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以更多机遇、更好条件、更优环境助力人才茁壮成长、追梦圆梦。

4.jpg

                                                   ▲丁熠锋走访慰问百岁老人、结对困境儿童、退役军人、困难党员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

新春佳节将至,群众始终是党委政府最深的牵挂。丁熠锋深入罗阳镇、彭溪镇,走访慰问了百岁老人、结对困境儿童、退役军人、困难党员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每到一处,丁熠锋与群众促膝长谈拉家常,逐一询问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及实际困难,送上新年的问候与祝福。丁熠锋叮嘱属地乡镇和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分类落实精准帮扶政策,紧密联系困难群众,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在百岁老人陈联库家,丁熠锋说百岁老人是社会进步的象征和标志,村社要更加关心老人的生活起居,解决好老人生活上的实际困难,不断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在结对困境儿童家,丁熠锋为孩子送上了慰问金和防疫暖心包,详细了解她的生活状况及学习情况。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对困难儿童家庭的关注和帮扶力度,使广大少年儿童能够健康、快乐、平安地成长,点燃他们对未来的梦想和希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