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泰顺 > 政务动态

丁熠锋参加指导彭溪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1-16 09:21:34 浏览次数: 来源: 泰顺发布 作者: 施双双 字体:[ ]

1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丁熠锋参加指导2022年度彭溪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彭溪镇领导班子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委全会精神,以排头兵姿态落实县委全会部署要求,在服务泰顺发展、推动彭溪争先上展现更大作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晓立参加会议。

会上,彭溪镇党委书记李碎祥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领责任。随后,班子成员逐个认领责任、作自我批评并就其他班子批评意见作简要表态;其他班子成员发表意见、开展批评。

丁熠锋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氛围好、批评真、举措实,达到了预期目的,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好效果。

就继续巩固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丁熠锋强调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始终在“两个维护”“理论学习”“贯彻落实”上走在前,真正以实际行动交好彭溪答卷。

要务实高效抓整改。严格按照“讲时效、列清单、重长效”要求,对检视中的问题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推动“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确保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

要善作善为显担当。做实彭月基地老旧工业区市级试点改造提升,加快推动纳百川上市,围绕“强链延链补链”全力以赴招大引强,全面提升彭月片区经济总量,在生态工业“树标杆”上展现更大作为;全力抓好专项债项目包装、重大项目建设、和美乡村建设等方面工作,确保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服务中心“谋大局”上展现更大作为;持续打响特色共富品牌,纵深推进栀子花、茶叶、跑步鸡等产业融合发展,在三产融合“奔共富”上展现更大作为;做优省际党建联建,加强平安边界共建共治共享“六联合作”,在省际边界“善智治”上展现更大作为;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实抓好,在作风建设“强队伍”上展现更大作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