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泰顺 > 政务动态

丁熠锋率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节前检查和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8 09:16:04 浏览次数: 来源: 泰顺发布 作者: 王文慧 字体:[ ]

1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丁熠锋率队开展节前市场保供、食品安全、安全生产检查,并走访慰问退休县领导和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县四套班子领导李剑锋、胡荣登、雷全勉、周碧素参加活动。

丁熠锋一行来到县政协原主席卢嫦家中,与她拉家常、谈发展,关切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真挚感谢她为泰顺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她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同时希望她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共同谱写“两个先行”的泰顺篇章。

丁熠锋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文泰高速交警七大队、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与一线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并提前向全县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丁熠锋说,过去一年,大家面对艰巨繁重的任务和风险挑战,干得很拼也很出色。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本着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再接再厉、履职尽责,在工作岗位上全力以赴,保畅通、保安全、保健康,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他要求有关部门努力为一线工作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

在交运泰顺交通枢纽综合交通服务站,丁熠锋详细询问了服务站消防安全、油品供应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在露天作业时要注意御寒保暖、加强自我防护。丁熠锋指出,加油站是能源供应的重要渠道,也是防火防爆的重点场所。要始终将安全问题摆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安全管理,规范操作行为,做好应急演练等各项工作,确保出现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及时响应、有序处置到位,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新城人本超市综合体内节日氛围浓厚,超市内商品琳琅满目、供应充足。丁熠锋一行在超市各销售区域仔细察看,深入了解商品供应、价格变化、食品卫生安全及消防安全等情况。他强调,市场保供稳价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要做好群众生活物资储备和服务监测管理工作,强化市场保供运行,认真组织好粮食、肉类、蔬菜等商品的供应、储备、应急,确保春节期间年货丰富、食品安全、价格平稳。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做好常态化消防与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应急通道畅通、消防设施完善,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确保群众欢喜平安过大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