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泰顺 > 政务动态

泰顺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18 09:24:30 浏览次数: 来源: 泰顺发布 作者: 高立宝 字体:[ ]

1月17日,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丁熠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剑锋传达省两会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县四套班子领导胡荣登、雷全勉等参加会议。

丁熠锋强调

要抓好精神学习贯彻,这次省两会是在浙江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浙江先行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省市党代会、省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

要抓好年后工作推进,聚焦县委全会制定的目标任务和“三个提升年”年度工作主线,高质量做好县“两会”等筹备工作,落实好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载体抓手,特别要抓好市级“一县一策”的谋划,力争实现“开门红”。

要抓好疫情防控优化,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群众正常就医就诊需求,做到“早发现、早识别、早治疗”,同时加强对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要抓好民生服务保障,做好春节期间保供稳价、整治欠薪、返乡服务等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防御准备。

要抓好平安稳定工作,加强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宗教场所等重点领域的日常监管和风险隐患排查,做好景区、景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