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泰顺 > 乡镇速递

晾晒比拼促提升,雪溪乡开展和美乡村“镇域跨村”学习考察比拼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09:26:07 浏览次数: 来源: 今日泰顺 作者: 雪溪乡 字体:[ ]

为进一步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农村人居环境,1月16日,雪溪乡开展行政村间和美乡村“镇域跨村”学习考察比拼活动,推动全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开展。

当天,考察组通过 “观摩+找茬+交流”方式,由属地村干部现场指出亮点,其他村村干部查找问题、提出要求,村书记们当场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各村负责人深入互学交流,学习成功经验和做法,对比各自村整治工作力度和成效,虚心查找“短板”。

实地比拼结束后,雪溪乡将对动员组织给力、进度成效明显的行政村授予“整治优胜村”流动红旗表彰;对动员组织不力、整治进度缓慢的行政村挂“整治滞后村”流动黄旗警告,进一步形成了“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