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泰顺 > 政务动态

县委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20 13:15:25 浏览次数: 来源: 泰顺发布 作者: 王文慧 字体:[ ]

1月19日上午,县委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动员全县各乡镇各部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扎实、有力地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

丁熠锋出席会议并讲话。李剑锋主持会议,县领导胡慧雷、胡晓立、赖立峰、周碧素、林蔓、倪志超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慧雷通报了巡视整改方案对接及落实情况。

丁熠锋强调

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抓整改。把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提升抓好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此次整改作为推动工作的难得契机,作为能力担当的一次检验,刀刃向内、动真碰硬,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体现担当、推动发展。

要以最有力的措施抓整改。按照巡视整改工作要求,逐条对照改,标本兼治改,实事求是改,对普遍性问题做好举一反三,对突出问题及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查漏补缺、完善制度,确保整改工作成效经得起群众和历史的检验。

要以最严实的作风抓整改。相关领导和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紧盯时限,逐级压实责任,严格监督问责,逐条逐项对照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抓好整改,确保高标准抓好整改落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