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剑锋率队赴天津、太原、西安开展招商引智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3 09:23:12 浏览次数: 来源: 泰顺发布 作者: 朱家澳 字体:[ ]

11月6日至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剑锋率队赴天津、太原、西安等地开展学习考察和招商引智活动,走访考察项目,学习先进经验,宣传推介泰顺,以招商引智新成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智聚力。副县长严炳宽,乌岩岭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毛晓忠,县政协原副主席胡昌迎参加考察活动。

1.jpg

▲李剑锋一行在中国北方五金城考察

李剑锋一行来到位于天津市的中国北方五金城进行了实地考察。中国北方五金城是亿联控股集团赤手空拳、从零起步打拼的第一个项目,于2003年启动开发到现在二十年时间,已经成为中国北方最大的五金机电批发集散基地,也是天津乃至全国专业市场的典范。二十年来,亿联控股集团由此起步,逐步发展成为以智能制造、专业市场、文化旅游、未来社区、施工产业五大领域的投资、开发、经营、管理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龙头企业。考察团纷纷表示,中国北方五金城不仅是亿联控股集团前瞻性、科学性、专业性的能力体现,更是广大泰商敢为人先、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一个缩影,打造了“走出大山”的创业样板,泰商不愧是泰顺发展的名片、泰顺的骄傲。

2.jpg

▲李剑锋一行走访山西省浙江企业联合会

3.jpg

▲李剑锋一行与泰商乡贤们座谈交流

在山西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李剑锋一行与泰商乡贤们亲切座谈交流,畅叙乡情乡谊,共谋发展大计。李剑锋说,多年来广大泰商带着深厚的、浓重的、难以割舍的乡愁在外创新创业,成就了一番事业,为家乡赢得了声誉,家乡人民同样为广大泰商取得的非凡成就感到振奋和自豪。当前的泰顺,厚植优势一路向前,赶超态势一往无前,奋进气势一致空前,是一片生机勃发、适宜投资发展的热土。希望大家在聚焦主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泰顺建设,多宣传推广、牵线搭桥,带动更多商会企业关注泰顺、走进泰顺、了解泰顺,为泰顺带来更多更好的项目。泰顺将以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全力支持泰商发展,不断增强广大泰商回到家乡投资的信心和决心。

4.jpg

▲彭衍吾介绍商会发展情况

座谈交流时,山西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会长彭衍吾介绍了商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泰顺各种优势机遇交汇叠加,高质量发展的精彩蝶变大家有目共睹。作为泰商的一份子,为家乡招商引资,助力家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是泰商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山西省浙江企业联合会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当好家乡发展的“联络员”“招商员”“宣传员”,把更多的好项目投到家乡、把更多的优秀人才引向家乡、把更多的可能留在家乡,在“双向奔赴”中实现共赢发展。考察期间,李剑锋一行还就西安城市夜经济、文旅融合等进行调研,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