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11-24 09:25:59 浏览次数: 来源: 今日泰顺 字体:[ ]

11月22日下午,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专门邀请温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研究员、中共温州市委党校教授阮爱清作《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的专题讲座。雷全勉、胡晓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学习会。

阮爱清教授从“调查研究的意义和价值”“如何选题”“如何调研”“研究分析与解决问题”等方面作了条理清晰、层次分明、务实实用的生动讲座。阮爱清教授的讲课旁征博引,举例经典现实、观点明了清晰,理论深厚、内容丰富,对与会领导干部持续开展调查研究、撰写主题教育调研报告具有重要启迪意义和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与会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调查研究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本次专题学习会内容,精准掌握调查研究的要求,努力做到真研究问题、研究真问题、取得真实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