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泰顺 > 政务动态

泰顺“顺礼”区域公用品牌在浙江农业博览会发布

发布日期:2023-12-11 09:38:53 浏览次数: 来源: 泰顺发布 字体:[ ]

12月9日,“以顺为愿,山水为礼 ——泰顺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2023浙江农业博览会线下场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搭乘省农博会的东风,推介“顺礼”品牌,不断提升“顺礼”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省畜牧农机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骆健民 ,浙江省供销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童日晖,浙江省总工会常委、省部属企事业工会主席叶龙茂,浙江省政府办公厅行政处副处长潘国姣,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余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剑锋,副县长严炳宽出席活动。

李剑锋在致辞中表示,泰顺有着悠长的历史文脉、领先的自然生态和独特的旅游资源。好环境铸就好品质,好品质成就好产品,好产品催生好品牌,泰顺,顺行天下、礼遇未来,因顺而兴、顺势而为。甄选“顺礼”,不仅是体验文化的传承、山水的馈赠、更是体验匠心的品质。真诚期待大家与我们一道,携“顺礼”走出泰顺大山、奔向全国各地、飞到辽阔未来。

骆健民表示,希望泰顺以此次发布会为契机,夯实产业基础,强化政策支持,抓好推广运营,持续在构建品牌体系、标准体系、管理体系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高品牌联农带农富农能力,真正把“顺礼”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做大做强、打响擦亮,更好推动泰顺特色优质农产品走出泰顺、走出浙江、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人了解“顺礼”农产品、感受泰顺新魅力。 

仪式上,泰顺就顺茶、顺酒、顺果、顺菜、顺石、顺竹、顺药、顺蜜、顺水、顺陶等十个“顺礼”产品品类进行了推介,并举行了助力山区促共富启动仪式。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线上红包雨、“顺礼”产品走秀等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顺礼”产品仪式结束后,骆健民一行还仔细观看了我县“顺礼”产品展示,详细了解我县“顺礼”产品生产销售、农业科技创新等情况。

据了解,集泰顺农特产品、文化旅游特色等“顺文化”为一体的区域公用品牌“顺礼”,是泰顺进一步推进“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战略的重要抓手之一。本次“顺礼”泰顺农业区域公用品牌的成功发布,标志着泰顺农业品牌建设迈上新阶段,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泰顺农产品整体附加值和产地品牌形象,助推山区特色农产品走向全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