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05 10:08:45 浏览次数: 来源: 今日泰顺 字体:[ ]

12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晓彬、陈志清、齐圣阳、尤联辉参加会议,县领导胡晓立、严炳宽、章奇、严求真、张勇、林思可等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及其他事项,并举行了颁发任命书仪式;会议听取县政府关于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乡村振兴“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八五”普法规划中期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的报告;研究通过了关于辞去泰顺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事宜、补选泰顺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事宜;听取并审议县政府关于“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的报告、关于泰顺县“十四五”中期重大项目调整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23年泰顺县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23年泰顺县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22年度泰顺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报告;研究通过《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

胡荣登要求,要增强公仆意识、宪法意识和人大意识,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争创一流的工作勇气,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聚焦聚力教育、交通等重点领域,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办实、办细、办好,扎实推动共富可及、民生优享;要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切实做好项目跟踪管理服务,确保项目建设实现大发展,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浙江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