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07 09:25:38 浏览次数: 来源: 今日泰顺 作者: 施双双 陈国安 字体:[ ]

根据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2月6日上午,县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课题调研成果,推动成果转化运用,并围绕正反典型案例进行研讨剖析。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剑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围绕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等主题作交流发言或书面发言。

李剑锋充分肯定了县政府党组主题教育调研取得的成果,并指出,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化“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系统构建“循迹”导图,持续激发党员干部饮水思源、牢记嘱托的内生动力。

李剑锋强调,要坚持以学促干,推动攻坚克难见力见效,把加强调查研究同理论学习、推动发展等重点举措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及时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转化为三个“一号工程”“十项重大工程”、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等重点工作的具体实践,破除发展中的瓶颈障碍,确保主题教育成果更好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新成效新业绩。要坚持民呼我为,推动成果转化高质高效,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持续深化“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认真查找和破解就业、教育、医疗、托育、养老、住房等突出问题,常态化、高质量办好民生实事。要坚持常态长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总结前一阶段调查研究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推进建章立制工作,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补齐制度短板、提升工作水平,推动从“解决一个问题”到“解决一类问题”,持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