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便民资讯 > 招考

泰顺县慰藉殡仪服务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临时聘用人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10 09:33:29 浏览次数: 来源: 今日泰顺 作者: 县民政局 字体:[ ]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泰顺县慰藉殡仪服务有限公司向全县公开招聘临时聘用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火化工1名(负责遗体火化工作)。

三、招聘条件

1. 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

2. 具有敬业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吃苦耐劳;

3. 学历不限,操作能力强;

4. 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5.泰顺户籍,有B2以上驾驶证优先。

四、报名须知

1. 报名时间:2023年3月10日—3月17日。

2. 报名地点:泰顺县殡仪馆(罗阳镇长垄牛栏坪),联系人:朱先生,联系电话:67567155。

3. 报名手续:报名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无犯罪证明及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慰藉公司公开招聘临时聘用人员报名表》1份到指定报名点报名,接受资格审查。

五、招聘程序

考试工作由泰顺县慰藉殡仪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实施,采取岗位适应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岗位适应:主要以所聘岗位现场环境了解,相关流程的简单介绍,了解受聘人员的工作意愿。

面试:有工作意向的人员进入面试流程,公司根据受聘人员的岗位适应、公司的岗位需要综合评定。

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录用

按综合成绩择优确定聘用人选,聘用人员要服从组织工作安排,由用人单位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一年,试用期三个月)。有关待遇按照我县行政事业单位临时人员聘用的有关规定执行。有意报名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报名表。


微信图片_20230310093021.p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