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人才日”泰顺专场|“泰爱人才 近悦远来”2023年泰顺人才之夜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13 09:40:08 浏览次数: 来源: 泰顺发布 作者: 王文慧 字体:[ ]

3月10日晚,“温州人才日”泰顺专场|“泰爱人才 近悦远来”2023年泰顺人才之夜举行。丁熠锋、李剑锋、胡荣登、雷全勉、胡慧雷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全县各领域的高层次人才代表等约200人参加活动。

1.jpg

                                                     ▲县委书记丁熠锋致辞

县委书记丁熠锋代表县四套班子领导,向来泰、留泰、爱泰的人才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在致辞中向全县人才说了饱含深情的三句话。“泰顺,奋斗和你。”过去一年,泰顺实现了“浙南明珠、最美山城”的精彩蝶变,正是全县各行各业人才在各个领域兢兢业业、闯关突围的身影成就了泰顺的精彩,泰顺的发展态势越来越好,泰顺的未来更加可期。“泰顺,美好为你。”泰顺用最接地气、最暖人心的举措让人才在泰顺享受最高的礼遇,不遗余力地为每一位人才打造近悦远来的美好环境,让大家感知泰顺、感受美好。“泰顺,期待与你。”奋斗中的泰顺正好遇上了奔跑中的各位人才,既是双向奔赴,也是一路同行,泰顺将与各位人才在这片热土上同心同往、共摘星辰,让大家真正爱待在泰顺,爱留在泰顺,爱工作耕耘在泰顺,在泰顺爱你所爱、行你所行、逐梦未来。本次活动在暖场环节,通过设置“泰智10条”成果展、《顺心顺意》宣传片,全方位、立体化展现近年来人才引育、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等成效。

活动共有两个篇章,分别是“来泰‘才’出彩”“礼遇‘才’幸福”。通过两个篇章,让人才在各个细节深切感受到泰顺礼遇人才的满满诚意。

2.png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剑锋向优秀人才发放奖励奖金

3.jpg

                                                      ▲县领导为2022年泰顺县技能大师工作室授牌

4.jpg

                                                     ▲县领导为2022年泰顺新增人才项目、平台授牌

5.jpg

                                                       ▲县领导为省级人才奖项授牌

在“来泰‘才’出彩”篇章中,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剑锋向优秀人才发放了奖励奖金;县领导胡慧雷、周碧素、许方航、周礼、毛晓忠为2022年泰顺县技能大师工作室,泰顺新增人才项目、平台,省级人才奖项授牌;人才代表曾秋分享以《香归故里、如花绽放》为题的创业故事。

6.jpg

                                                       ▲县领导为三对新人送上婚书,祝愿新人良缘夙缔

7.jpg

                                                     ▲县领导为人才子女赠“平安锁”,祝愿人才子女健康成长、茁壮成才

       8.jpg

                                                    ▲县领导为礼遇人才百家商企联盟“十佳”商企授牌

9.jpg

                                                     ▲2023年泰顺县礼遇人才“十件实事”正式启动

“礼遇‘才’幸福”篇章围绕人才婚恋、家庭、事业等“人生大事”的一系列丰富多彩活动内容,以缤纷礼遇和满满诚意向人才倾情告白。许多人才创业在泰顺,安家在泰顺,实现了个人与泰顺“爱的双向奔赴”。活动上,丁熠锋公布了礼遇抽奖幸运名单,同时为三对新人送上婚书,祝愿新人良缘夙缔,像三杯香一样相知甘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为人才子女赠“平安锁”,寓意健康成长、茁壮成才。县政协主席雷全勉为礼遇人才百家商企联盟“十佳”商企授牌,邀请更多商企加入泰智荟联盟,让人才在泰顺玩得开心、生活如意、工作顺心。丁熠锋、李剑锋、胡荣登、雷全勉、胡慧雷、周碧素、许方航、周礼、毛晓忠共同启动2023年泰顺县礼遇人才“十件实事”,其中人才凭码免费停车这项实事引起现场人才关注,“没有成本的免费,有成本的优惠”,这是泰顺对人才的诚意和礼遇。浙南飞行运动营地负责人周瀚林进行了礼遇分享。泰顺人才之夜幸福满场、惊喜不断、温情满满。

活动在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中完美落幕,人才与泰顺发展同频共振,共启美好未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