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儿童关爱结对帮扶行动启动仪式暨“慈善一日捐”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20 10:11:58 浏览次数: 来源: 泰顺发布 字体:[ ]

3月17日上午,我县举行儿童关爱结对帮扶行动启动仪式暨“慈善一日捐”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慈善事业。县委书记丁熠锋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四套班子领导李剑锋、胡晓立、赖立峰、林蔓、倪志超、李小春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剑锋为五支帮扶小组代表授旗;部门、乡镇和帮扶小组成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现场还举行了儿童关爱结对帮扶行动启动仪式和“慈善一日捐”捐款。

丁熠锋代表县四套班子向一直默默耕耘的广大慈善工作者和热心公益、倾情奉献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行动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号召全县上下关爱儿童、关注未来的社会倡议,更是以儿童友好展现山区共同富裕“重要窗口”的实践动员。

就开展好结对帮扶行动,丁熠锋强调,要让爱满山城。致力于构建全龄友好社会,用最贴心服务、最暖心举措诠释“小城大爱”,切实从家庭、校园、社会等全方位关爱保护儿童,全力打造儿童友好城市,让“我们的未来”顺利成长成才,让泰顺充满希望、充满爱。要用爱暖山城。带着感情和责任,用情关心、勤于关心结对儿童,认真落实帮扶举措,经常主动关心孩子学习、健康、生活、家庭等情况,切实把工作做细致、做扎实,确保情况掌握得准、遇事解决得了、温暖感受得到。

要将爱聚山城。内外联动、上下协同、形成合力,持续完善细化各项帮扶举措,打通政策落实“最后末梢”,积极引导鼓励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持续营造全城有爱的浓厚氛围。

据悉,“慈善一日捐”活动将在全县各级党政机关、驻泰部队、垂直管理单位、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人士中陆续开展,推动形成人人参与慈善事业的生动局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