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便民资讯 > 招考

泰顺县纪委关于招聘临聘人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3 14:30:17 浏览次数: 来源: 县纪委 字体:[ ]

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临聘人员(劳务派遣)。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详见附件1)。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报名资格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社会主义,具有优良的品行和职业道德,个人信用良好;

2.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3.年龄35周岁及以下,身体健康,泰顺户籍;

4.国家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5.具有较强语言表达、公文写作能力和沟通协调技巧,工作责任感强,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招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受党纪政纪处分、且尚未撤销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在此前公开招考过程中被招考主管机关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行为的;

(4)其他不适合招聘岗位工作的。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2023年3月27日—4月7日。

(二)报名地点:泰顺县罗阳镇东大街6号县纪委干部室(县机关综合楼537室),联系人:周萍,联系电话:67566293。

(三)请应聘人员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与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参加现场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报名时应聘者提供的信息和材料须真实完整,如有弄虚作假的,经查实,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五、考试

本次招聘工作由县纪委组织实施,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组织进行笔试和面试,按总成绩择优确定聘用人选。

(一)笔试。笔试科目占总成绩的40%。笔试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二)面试。面试科目占总成绩的60%。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面试人员名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录用

聘用人选由用人单位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派遣合同(合同期暂定一年),待遇按照我县行政事业单位临时人员聘用的有关规定执行。

七、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县纪委所有

附件:

1.泰顺县纪委公开招聘临聘人员职位表.docx

2.泰顺县纪委公开招聘临聘人员报名表.docx

中共泰顺县纪委办公室

2023年3月22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