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便民资讯 > 游玩

大型山水实景剧《我在廊桥等你》即将开演

发布日期:2023-03-28 09:04:49 浏览次数: 来源: 泰顺发布 作者: 浙江歌舞剧院、泰顺旅游 字体:[ ]

最是一抹凝望

寻得廊桥山水间 

最是一缕情思

记忆深处筑古廊 

最是一份守望

心桥相守共古今

1.png

我在廊桥等你

3月29日,由中共泰顺县委、泰顺县人民政府,浙演·浙江歌舞剧院共同打造的大型山水实景剧《我在廊桥等你》将在泰顺廊桥文化园拉开序幕,连续演出3场。

2.png

泰顺,世界廊桥之乡

被誉为“世界最美廊桥”的两座

北涧桥和溪东桥

美得令人心驰神往

更为高超精湛的廊桥技艺所惊叹


连日来

大型山水实景剧《我在廊桥等你》团队

已全部到达泰顺县泗溪镇下桥村北涧桥

进入现场实景联排阶段

电声、灯光、道具、服装、水幕……

紧张有序地全面展开

力争为观众呈现一道全新的

艺术与旅游完美结合的人文景观

3.jpg


泗水洄澜,山水相间

美丽廊桥,人类遗产

大型山水实景剧《我在廊桥等你》——讲述了一名海外留学生泰阳在泰顺畲家姑娘顺月的陪同下,见到这一方绿水青山,被当地淳朴的民风,地域风俗风情深深吸引,城内廊桥卧波、泗溪环绕,碇步悠悠,阡陌交通。往来工匠、商贸集市、手艺人络绎不绝,这一方小城尊儒学、重耕读,一片祥和美好。泰阳对中华文化所痴迷,顺月便将廊桥更久远的故事告诉他,廊桥是泰顺先民智慧的结晶,它不仅是交通枢纽,更是为一代又一代泰顺百姓遮风避雨、守护家园的精神象征。

爱是一道桥,廊桥见证、日月同辉。泰阳与顺月心心相印,相恋成婚。四海宾朋感受着来自新人的祝福:走走泰顺,一切都顺。仿佛有一个声音在耳畔轻轻回响:我在廊桥等你,等你……

4.jpg


我在廊桥等你

心安处,是向季节更深处的繁盛

那好吧,让我们带上这缕缕深情

向泰顺,这个诗和远方出发挺进


文化之旅

我们仿佛在寻找着探寻着什么

泰顺廊桥

可能就是一辈子难找到的地方


出发吧,我在廊桥等你

5.jpg

如何抢票?

请收好这份抢票攻略!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01

6.jpg

关注“泰顺旅游”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导航栏点击“好玩预订”,进入“好玩泰顺小程序”。

02

7.jpg

进入“好玩泰顺”小程序后点击“景区”→“泰顺廊桥文化园”点击“立即预定”即可。

01注意事项

1、需支付0.01元,防止刷票。2、选择30、31日才能正常购票,其他日期无法购票。3、演出当天请准时前往观看,剧票逾期作废。

02抢票规则

因票数有限(每场次300张,共两场),为确保本次抢票的公平性,每个用户限抢1张。

03使用须知

1、进入小程序查看电子订单:小程序——我的订单中查看订单详细信息;2、请在指定时间内进场,若因故不能到场,逾期作废。3、如订单处于未核验状态(即未到场且未取消订单)将会被拉入好玩泰顺黑名单,一个月内将无法享受好玩泰顺的惠民福利。4、大家自驾前往时,请注意文明停车、文明观影。演出结束后,请将身边垃圾带走,文明观看演出,从你我做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