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土地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06 09:00:35 浏览次数: 来源: 今日泰顺 作者: 施双双 字体:[ ]

3月3日上午,全县土地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回顾总结2022年土地整治工作完成情况,全面部署今年整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全力推进今年土地整治工作再创佳绩。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剑锋作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圣阳,副县长刘一忠参加会议。

会上,县资规局汇报了全县2022年度土地整治工作完成情况及今年的整治任务;罗阳镇、雅阳镇、柳峰乡、泰顺县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泰顺县城镇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就做好今年土地整治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李剑锋指出

土地整治是优化土地资源的重要措施,更是保障项目落地的重要条件。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把土地整治的决心下到底,充分认识我县土地整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的发展大局上来,统一到当前各类项目建设的要素保障上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克难攻坚,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李剑锋强调

要把土地整治的措施落到底。前期要做深做细,切实做好摸底调查,深化前期政策处理,深入挖潜耕地资源,为我县后续发展提供动力;保障要有效有力,全面加大土地整治有关惠民政策宣传,全力做好政策支撑、资金保障,为土地整治工作创造更多有利条件;管理要从严从实,在强化过程管控的同时,要重视后期管护,切实发挥土地整治项目的经济价值。

李剑锋强调

要把土地整治的责任压到底。土地整治是一项系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意识,持续完善细化推进机制、责任机制、竞赛机制,层层压实攻坚责任,确保各项任务以最快速度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上,李剑锋还就医疗保险参保工作和森林防火工作作出部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