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剑锋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8 09:36:39 浏览次数: 来源: 今日泰顺 作者: 叶琦琦 蔡晨风 字体:[ ]

3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剑锋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回顾总结近期工作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重点。县领导胡晓立、林蔓、赖立峰、严炳宽、许方航、刘一忠、周建海、章奇、毛晓忠等参加会议。

会议交流了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及重点工作安排;研究了《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听取了预留弹性开发边界项目清单有关情况汇报。

李剑锋指出

一季度是全年经济风向标,做好一季度工作事关开局。要抓政策集成落地,积极争取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重大产业等要素保障相关政策,加快推进“一县一策”争取工作;要抓重要指标增长,围绕既定目标,全力以赴争取存量最大化、增量最优化,进一步保持住我县指标增速全市总体靠前的态势;要抓项目推进,按照“项目服务提升年”行动的总体部署要求,聚焦项目开工率、投资完成率、建成投产率,持续抓好重大项目推进;要抓消费刺激,各行业部门要继续谋划开展各类促消费活动,持续深化“十大专项”兴消费旺市场开门红行动,进一步提振消费。

李剑锋强调

要全力抓好全国两会安保维稳。紧盯安全生产,紧扣重点时段“十个全面”工作要求,做到明确任务、细化清单、压实责任;紧盯消防安全,重视消防及森林防灭火工作,加强森林消防警示教育宣传,吸取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从实从细从严打好消防安全“保卫战”;紧盯信访维稳,持续做好社会稳定风险防控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要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坚持推进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抢抓当前起步开局的有利时期,全力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深度谋划招商资源、项目,针对性开展外出招商,多措并举促签约;对照招商引资全年目标任务,高规格高质量组织和谋划好泰商大会,确保泰商大会开出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实现全县招商引资“一盘棋”。

李剑锋要求

要积极向省政府争取区域协调专项政策和督查激励项目;要全力开好泰顺廊桥-氡泉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成功创建主题新闻发布会,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要做好“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医疗保险参保攻坚、建筑美学培训班等相关工作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持续推动我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