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泰顺 > 政务动态

丁熠锋率队看望慰问高三师生

发布日期:2023-05-23 09:49:21 浏览次数: 来源: 泰顺发布 作者: 施双双 字体:[ ]

5月22日,在高三学子全力备战2023年高考的关键节点,县委书记丁熠锋率县四套班子领导前往我县部分中学调研高考准备工作情况,看望慰问高三教师代表,给他们加油鼓劲,并通过他们向全县辛勤备考的各位老师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向奋力拼搏的高三学子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县领导陈志清、周建海、郭素琴陪同。

丁熠锋一行先后来到泰顺中学、县职业教育中心、城关中学、育才高级中学等学校,详细询问各学校备考思路、后勤保障以及在校师生学习和生活等相关情况,并与高三教师代表亲切交流,对他们斗志昂扬、激情实干的工作状态予以高度肯定,叮嘱他们要劳逸结合,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把三年的辛苦努力转化为沉甸甸的收获。

丁熠锋指出,高考关系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承载着千家万户的汗水和希望,是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民生大事,也是“学在泰顺”品牌打造落实情况的一次重要检验。在这冲刺高考的关键时刻,广大高三教师要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科学把握备考节奏,加强考生心理健康教育和疏导,带领高三学子一鼓作气冲刺高考、发挥最好水平、考出理想成绩;学校要及时细心关注师生的身心健康,切实解决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让全体高三师生以最佳状态迎接高考;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动对接、协调配合,为高考备考提供最大力度的支持和最稳妥的保障,同时要全力发动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关注高考、助力高考,共同打造安全安心、舒畅舒心的备考环境。

据悉,2023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时间为6月7日-10日(4天)。我县今年高考报名总人数1690人(其中普通高考1424人、高职单招单考266人),比去年多138人,增幅8.17%。全县设泰顺中学和县职业教育中心2个考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