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泰顺 > 政务动态

胡荣登率队视察235国道泰顺段改建工程二期、三期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5-25 09:29:04 浏览次数: 来源: 泰顺发布 作者: 叶琦琦 字体:[ ]

5月2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率队视察235国道泰顺段改建工程二期、三期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副县长周礼、县政协副主席夏盛群陪同视察。

胡荣登一行先后视察了235国道泰顺司前至罗阳段改建工程二期(02标段三滩大桥)(02标段大岗岭大桥)、景泰交界至泰顺司前段工程三期(大时垄),详细了解了工程施工进度、工期安排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235国道泰顺段改建工程指挥部汇报了235国道泰顺司前至罗阳段改建工程(二期、三期)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

胡荣登对235国道泰顺段改建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35国道泰顺段改建工程对完善我县交通运输网络、改善交通出行条件、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各参建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以更高的目标和要求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胡荣登强调,要全力攻坚,各参建单位共同协商解决现存的问题和困难,强化土地等要素保障,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要全力支持,各相关部门做好全过程、全方位协调服务,并积极配合建设单位做好项目推进有关工作,确保项目加速推进;要全力推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锚定工期目标,加强协调组织,加大资源整合,推动工程快建设、早见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