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泰顺 > 政务动态

胡晓立走访慰问引进人才并调研我县新闻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6 09:31:58 浏览次数: 来源: 今日泰顺 作者: 施双双 字体:[ ]

5月2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晓立到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当天生日的引进人才李庆,并调研我县新闻工作。

“祝你生日快乐、万事顺意。”在李庆(有声语言艺术)工作室,胡晓立为李庆送上鲜花、生日蛋糕以及满满的祝福,感谢他近年来为我县融媒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今后继续立足岗位、发光发热,进一步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和优势,带动培养更多优秀的有声语言人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胡晓立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就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新闻宣传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胡晓立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整体业务能力,找准宣传报道的视角,深入挖掘新闻的价值,打造更多具有泰顺辨识度的新闻成果,切实提升泰顺美誉度与知名度,同时结合“引进来、走出去、多培训”的方式,不断提升新闻宣传工作人员新闻采写、摄影、短视频制作和新媒体平台采编等专业能力;要进一步提升我县融媒指数,完善考核机制,在综合策划、内容提质上下功夫,积极发动各方力量,切实增强融媒体中心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要进一步提升顺视文化公司运营能力,强化市场意识,发挥“中心+公司”资源整合与内容聚合优势,切实提升承接能级和服务水平,全力推动融媒体产品经营起步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