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泰顺 > 政务动态

超燃!2023“欧正杯”浙江自行车联赛泰顺氡泉小镇站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29 09:09:37 浏览次数: 来源: 泰顺发布 字体:[ ]

5月28日上午,2023浙江自行车联赛泰顺氡泉小镇站暨廊氡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骑游嘉年华在氡泉小镇雅阳和廊桥氡泉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举行,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上午八点半,本次骑行嘉年华在激昂热烈的音乐声和活力四射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

县委常委、副县长赖立峰致辞,他说,本次自行车联赛将以体育赛事活动为载体,深度结合雅阳华东大峡谷旅游度假区、云岚牧场等泰顺文化旅游资源,进一步提升廊桥氡泉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知名度。我县也将持续发扬东道主精神,为赛事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广大选手提供便捷的指引,为参赛运动员和各界朋友留下美好的泰顺印象。

开幕式结束后,各组参赛选手纷纷前往各自的赛场。据了解,本次嘉年华分为越野赛、“廊氡小骑士”滑步车挑战赛和廊桥氡泉度假区骑游三种比赛类别,三组比赛都在同一时间段进行,各组选手们也将在不同的场地展示他们的速度与激情。

在雅阳氡泉小镇马头山茶园,“欧正杯”浙江自行车联赛泰顺氡泉小镇站正在进行。参赛选手们整装待发,眼神坚定,随着发令信号响起,他们宛若一道闪电,很快就消失在起点,穿梭于葱葱茏茏、层层叠叠的茶树之间,进行着紧张刺激的绕场追逐战。比赛期间,每位选手都能在茶场的赛道上感受泰顺山水的魅力,共同展示“全民健身,共享亚运”的风采。

在雅阳镇田径场,氡泉小骑士滑步车比赛正在进行。属于儿童的赛场之上,来自全国各地150个家庭的孩子在这里紧张地比拼着。孩子们带着护具,在家长和同龄人的呐喊助威中抬脚蹬地,飞速向前冲刺,每一位孩子都专注地沉浸在比赛之中,体验体育竞技的魅力。

在廊氡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骑游线路上,廊桥-氡泉度假区骑游嘉年华正在进行。约65公里的长骑游路线不仅将泰顺文化旅游资源植入其中,还能让来自各地的骑行爱好者沉浸式体验到泰顺廊氡山水之美、文化之魅,同时也有助于提升泰顺廊桥氡泉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悉,为了营造全民喜迎亚运会的良好氛围,保证能以最优的服务、最漂亮的环境迎接本次骑游嘉年华的到来,雅阳镇人民政府还发动了全体村民和全镇干部对赛区环境进行整体的美化提升,并为外来的参赛选手留出停车空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