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泰顺 > 政务动态

【七优享】我县召开健康泰顺工作部署会暨健康县创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30 09:09:50 浏览次数: 来源: 今日泰顺 作者: 县卫健局 字体:[ ]

为高水平高质量推进健康泰顺和健康县建设工作,5月26日上午,我县召开健康泰顺工作部署会暨健康县创建推进会。县委县政府健康泰顺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县长许方航主持会议,健康泰顺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负责人以及县卫健局相关科室、公卫单位主要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健康温州暨全市卫生健康现代化建设推进会精神,通报2022年健康泰顺工作推进情况,并对2023年健康泰顺建设、省级健康县创建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指出,健康泰顺建设、省级健康县创建工作是推进泰顺共同富裕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卫生健康现代化先行的必然要求。

就健康泰顺建设工作,会议要求,要对照健康浙江考核细则逐项查漏补缺,把责任分解到人。要全面对照问题清单做好问题自查,把问题整改到位,举一反三,做好自查,迎接市里第二轮巡查暗访准备。要全面做好暗访评估准备工作,加强市级沟通对接,组织开展督导自查,确保圆满完成省市考核任务目标。要全面做好省级示范样板培育,加强提炼总结,把省级示范样板培育计划项目打造成具有本地辨识度的精品亮点,做到“一行动一案例”,推动健康泰顺行动提速增效。

就健康县创建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按照创建工作要求和时间进度,做好健康县创建冲刺攻坚。要全面对照创建方案,对标对表细化措施和职责,主动作为,做到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工作措施、督促指导“四个到位”,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加强工作亮点打造,在创建过程中要积极总结宣传适合我县可推广的健康促进综合干预模式,培育不同类型的健康促进示范典型,以点带面,高质高效完成健康县创建工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