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泰顺 > 乡镇速递

【七优享】泗溪镇开展优生优育、健康教育进万户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0 09:08:37 浏览次数: 来源: 今日泰顺 作者: 泗溪镇 字体:[ ]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3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5个“会员活动日”。为进一步增强群众优生优育意识,深入普及优生优育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近日,泗溪镇计生协在泗溪镇新车站周边开展以“倡新时代生育文化,助家庭健康和谐幸福”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一大早,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此外,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讲解优生优育的基本知识,倡议每个公民要关爱自己和家人健康,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努力做到少得病、不得病、早发现、早治疗。

下步,泗溪镇计生协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普及优生优育健康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优生优育意识,增强风险防范能力,保障健康权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