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泰顺 > 政务动态

泰顺县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一期)土地整治一体化项目签约

发布日期:2023-06-02 17:17:32 浏览次数: 来源: 今日泰顺 作者: 县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字体:[ ]

6月1日,县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与温州市高速公路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签订泰顺县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一期)土地整治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县领导刘一忠、章奇,市高速公路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革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2.6亿元,涉及泗溪、雅阳、彭溪等12个乡镇,实施垦造水田和旱改水项目2120亩,宅基地复垦项目520亩,是2023年泰顺最大的土地整治项目。此次土地整治签约和市县战略合作,以“交通+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改革先行,拓宽我县土地要素“投资、建设、经营”一体化全链条路径,在项目建设、资金集聚、运营主体、共富模式上打开国有、集体资产盘活新路径,先后打造泰顺县柳峰乡欧亚风情特色农田、凤垟乡彩色稻田等土整项目精品案例,为我县城乡协调发展注入新动力。

下一步,县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将发力做好项目“全周期”管理,从做实项目落地见效、做强资金保障支持、做细工程验收规范上有序开展工程施工、监理管理、资金结算、验收入库等全程跟踪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土地整治验收任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