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泰顺 > 政务动态

丁熠锋率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7 09:12:49 浏览次数: 来源: 泰顺发布 作者: 王文慧 字体:[ ]

6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丁熠锋率队赴罗阳镇、三魁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碧素,副县长章奇陪同。

丁熠锋一行先后来到筱村加油站、卢梨绿色矿山综合开发利用项目现场、北航光电实验室、山友农特产品加工物流产业园项目在建工地、泰顺县瑞义木制玩具厂,详细察看企业消防安全工作、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整改等情况。

在筱村加油站,丁熠锋与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和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开展等情况。丁熠锋指出,安全管理是加油站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容不得丝毫马虎。要强化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和岗位安全责任意识,从生产、使用和储存等各个环节排查消防隐患。要定期组织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提高风险防控和事故防范能力,一丝不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织密织牢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防护网。

丁熠锋一行来到卢梨绿色矿山综合开发利用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展、安全生产等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好安全生产措施,坚持防患于未然、防微杜渐,持续加强安全风险管控,把安全隐患发现在前、解决在先。要牢牢守住生态环境安全底线,科学谋划、规划引领,做好矿山地质环境保护、土地复垦绿化等工作,加快推进绿色矿山建设,让群众在青山绿水间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泰顺县瑞义木制玩具厂,丁熠锋一行走进生产车间,在督查“厂中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情况后,他强调,要毫不松懈地把安全发展贯穿生产经营全过程、各环节,加快推动传统产业智能化集约化发展,实现企业稳定健康高质量发展。要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实现从“人防”向“技防”转变,确保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切实形成安全生产监管合力,以专业的眼光发现潜在隐患,以负责的服务态度根治存在问题,让企业能以更好的状态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