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泰顺 > 部门资讯

“顺企通”服务专线为企业、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

发布日期:2023-06-08 08:45:06 浏览次数: 来源: 今日泰顺 作者: 县政务服务中心 字体:[ ]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企业投资备案的问题……”近日,县政务服务中心“顺企通”服务专线接到了来自农归巴三位一体数智产业园陶先生的来电。通话中,陶先生向工作人员咨询了当前企业项目涉及的备案、方案设计、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和竣工验收等一系列审批程序问题。这些问题分别涉及发改、资规、住建、执法等多个部门,经过二十多分钟的耐心解答,最终成功帮助陶先生理清了项目审批手续办理思路,得到了陶先生的称赞。

据了解,县政务服务中心于5月22日正式开通了“顺企通”服务专线。企业群众可拨打咨询热线(0577-67570168)获得投资项目审批业务窗口的联系方式,咨询企业投资项目相关审批业务问题。在搜集有关问题后,县政务服务中心将第一时间组织专业能力强、业务素养高的工作人员,跨部门协调配合,确保在24小时内答复企业、群众。“顺企通”服务专线的设立,旨在为企业、群众提供项目审批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为企业答疑解惑,扫除盲点、痛点,通过助企纾困“小窗口”发挥暖商稳商“大作用”。运行以来,已接收13家企业线上、线下业务咨询,解答审批问题32个,组织协调会商审批问题7次。

接下来,县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打造“收集诉求、解决问题”闭环工作机制,畅通企业诉求通道,推动专线“接得快、办得好”,实现企业出现问难“有地方可找、有人员会管”,以高效便捷的服务,为县内企业提供精准业务支撑,助力企业向好向上发展,推动市场主体迸发新的活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