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泰顺 > 乡镇速递

南浦溪镇:用木偶戏生动演绎“八八战略”

发布日期:2023-06-09 08:48:10 浏览次数: 来源: 今日泰顺 作者: 南浦溪镇 字体:[ ]

近日,有一支非常特别的宣讲队伍来到了南浦溪镇库村村文化礼堂,以别开生面的木偶戏形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

舞台上,一个艺人、一台布架子、一面锣鼓、几个木偶,就成了一台木偶戏的全部“家当”。木偶口说戏词,挥袍甩袖,将“理论话语”转成“群众语言”,活灵活现地将“八八战略”实施以来乡村振兴、人居环境等一系列变化演绎得栩栩如生,为村民送上一场精神盛宴。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文艺演出太精彩了,把非遗传统文化与“八八战略”主题宣讲结合起来,这样的宣传形式大家都很喜欢。

今后,南浦溪镇将会持续开展宣讲活动,以通俗易懂的宣讲方式,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让“八八战略”飞入更多寻常百姓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