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泰顺 > 部门资讯

“数电发票”怎么开?100余名纳税人集体参训

发布日期:2023-06-09 08:43:08 浏览次数: 来源: 今日泰顺 作者: 县政务服务中心 字体:[ ]

“数电发票”是指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我省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即将全面推开,为进一步帮助纳税人了解“数电发票”相关业务知识,近日,县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组织线下“数电发票”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共100余名纳税人参加本次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就发票开具及交付、发票查询查验、发票用途确认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数电发票”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会后,税务讲师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为其答疑解惑。参会纳税人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培训,对“数电发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开具和接收“数电发票”更得心应手。本次培训以直播形式在钉钉纳税人学堂同步开展,并提供培训回放视频(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观看)。

下一步,县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将探索构建多元化“线上+线下”培训方式,有针对性开展各项专题辅导培训,助力开启“以数治税”新时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