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泰顺 > 政务动态

李剑锋参加县府办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17 08:57:18 浏览次数: 来源: 今日泰顺 作者: 施双双 陈国安 字体:[ ]

1月16日上午,县府办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剑锋,县领导林蔓、许方航、刘一忠、周建海、章奇、林允贯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支部党员们一起谈心交流,锻炼党性修养。

会上,李剑锋与支部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支委会报告了2023年度工作情况,并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针对支委2023年度工作总结及查摆问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说不足,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交流中,李剑锋对县府办过去一年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的“五个坚持”要求,锐意进取、精诚团结,在服务中心、保障大局中体现府办效率、府办水平和府办精气神。

李剑锋强调,要做到忠诚“有魂”,时刻牢记政治机关的第一定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能力水平,推动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要做到参谋“有道”,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总体工作要求,坚持谋势有眼光、谋策抓要害、辅政有质效,努力做到参在点子上、谋在关键处。要做到协调“有方”,强化思考筹划,注重方式方法,全面加强沟通、拾遗补缺,确保上下一盘棋、各条线一条心、跨乡镇跨部门一股劲。要做到服务“有力”,坚持把工作想在前、做在前,讲效率、讲程序,努力实现计划安排零差错、对接执行零失误、完成结果零遗憾。要做到督办“有效”,围绕重点中心工作,选准切入点,抓住关键环节,全面提高督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正做到“交必查、查必清、清必办、办必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