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泰顺 > 政务动态

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2-27 09:00:41 浏览次数: 来源: 泰顺发布 作者: 王文慧 字体:[ ]

2月26日上午,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丁熠锋出席会议,寄语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锐意向前、勇当先锋,为建设“浙南明珠、最美山城”保驾护航、再立新功。县领导林建丰、赖立峰、翁晓彬、何磊、夏盛群参加会议。

1.jpg

丁熠锋对泰顺公安一年来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县四套班子向一年来努力工作、默默奉献的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及亲人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11.jpg

丁熠锋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泰顺实现跨越发展的重要“窗口期”,维护全县安全稳定的形势任务更加繁重复杂。全县公安机关要坚决扛起使命担当,乘势而上、奋勇向前,为打造“浙南明珠、最美山城”,建设山区共同富裕“重要窗口”贡献更多公安力量。

丁熠锋强调,

要坚定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始终保持“平安无小事,事事连政治”的敏感性,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牢记主责,坚决扛起维稳担当。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聚焦道路交通、危爆物品、公共场所、大型活动等领域安全监管,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全力确保社会安定、保障公共安全、维护治安清净,筑牢平安泰顺的“铜墙铁壁”。

要服务大局,全面护航泰顺发展。找准服务发展大局的结合点和发力点,聚力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智慧警务、强化群防群治,在助企纾困、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完善矛盾纠纷多跨联调、闭环化解机制,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

要建强队伍,奋力争当铁军标杆。坚持从严治警、从实育警、从细爱警,常态长效推进勤廉公安队伍建设,狠抓全警实战大练兵,构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库,加大对民警执法权益的保护力度,全面提升山城铁军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丁熠锋表示,广大公安干警长期奋战在维稳安保一线,默默守护着泰顺的璀璨锦绣和人民的安宁幸福。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公安工作,深化落实爱警惠警各项举措,用情用心解决公安干警的需求,全力为公安干警当好坚强后盾。

111.jpg

会议还集中表彰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警属代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