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泰顺 > 政务动态

泰顺启动2024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7 09:01:29 浏览次数: 来源: 泰顺发布 作者: 王文慧 字体:[ ]

2月26日上午,泰顺县2024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在县机关综合楼二楼大厅启动,丁熠锋、胡荣登、雷全勉、林建丰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捐献爱心,倡议全县上下广泛参与公益慈善事业,让善心善行在泰顺蔚然成风。

今年我县“慈善一日捐”活动以“善行泰顺 助力共富”为主题,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奉献爱心,激发全社会共同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形成关心支持参与慈善工作的合力,持续打响“善行山城”品牌,助力共同富裕。

上午9时许,县四套班子领导及机关干部职工来到县机关综合楼二楼大厅,依次将装着爱心款的信封投入募捐箱,以实际行动助推慈善事业发展。截至14点,共募集善款45100元,所捐款项主要用于助学、助医、助困等公益慈善项目。

据悉,泰顺县“慈善一日捐”活动至今已连续开展22年,是我县慈善事业蓬勃发展的一个缩影。过去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团结一心,积极投身我县慈善事业,各项工作取得了扎实的成效。2023年,我县慈善总会捐赠收入达2740.69万元,总救助支出2621.9万元,慈善收入及支出均为近三年最高水平,惠及困难群众3万余人次,充分发挥公益慈善的第三次分配作用,为建设“浙南明珠、最美山城”贡献了强大的慈善力量。

启动仪式后,活动将在全县各级党政机关、驻泰部队、垂直管理单位、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人士中陆续开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