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约谈三个森林督查整改滞后乡镇 全力巩固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屏障

发布日期:2024-03-18 08:45:14 浏览次数: 来源: 泰顺发布 作者: 高立宝 字体:[ ]

3月15日上午,县政府召开森林督查整改工作约谈会,总结工作经验教训,专题研究部署森林督查整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剑锋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刘一忠主持会议。

会上,百丈镇、包垟乡、筱村镇围绕森林督查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与会县领导、相关部门就加快推进我县森林督查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李剑锋要求,各乡镇、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整改,下最大决心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销号心态”,依法管林、依法用林,严守底线、严肃监管,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

李剑锋强调,要紧扣“严执行”的要求抓整改,逐宗逐项分析已排查问题历史成因、现状情况、困难等具体问题,进一步完善“一宗一策”,加快推进林地整治一体化,将林地占补与森林督查案件有机结合起来,全力解决林地指标“开源”难题和“供给”矛盾,确保整改举措更精准、时间节点更明确、问题解决更到位。

李剑锋强调,要凝聚“一盘棋”的合力抓整改,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森林督查工作,力争做到督得紧、经得查、管得久,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力巩固全县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屏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