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县委党校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22 09:03:15 浏览次数: 来源: 泰顺发布 作者: 高立宝 字体:[ ]

3月21日下午,我县举行2024年县委党校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主体班次开班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剑锋出席并作开班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蔓主持。

3.jpg

开班式上,李剑锋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始终把干部队伍建设放在管党治党、治国理政的突出位置来抓,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今年的全省“新春第一会”和市委党校春季学期开学典礼,都系统部署了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激发“重整行装再出发”的豪情斗志、火热激情,力争成为泰顺再攀新高的开路先锋、热血尖兵。

4.jpg

李剑锋要求,要有梦想更要有思想,做“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忠诚践行者。始终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最重要的位置,加强政治历练和党性锤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不忘初心中坚定忠诚,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理论武装中彰显忠诚,把忠诚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实干担当,在履职尽责中诠释忠诚,真正做到对党的事业绝对忠诚,对履行的政治任务绝对忠诚,对承担的岗位职责绝对忠诚。要有知识更要有见识,做“树高千尺不忘根”的为民服务者。持续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论述中学思践悟,“心贴心”去“悟”,“面对面”去“炼”,“实打实”去“干”,更好学出深厚情怀,真正搞清楚和弄明白“我们为什么出发、为谁而奋斗”“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等系列问题,锻炼好与群众打交道的能力和本领。要有闯劲更要有韧劲,做“弄潮儿向涛头立”的实干担当者。要始终保持一股精气神,自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锐意改革创新,敢于善于斗争,真正干出大视野、大智慧、大勇气、大实绩,让敢为人先、敢闯敢拼、敢于担当成为自己身上最鲜明、最独特、最耀眼的标签。要有权限更要有底线,做“欲下廉者先之身”的清廉自律者。始终绷紧思想之弦,筑牢廉政防线,涵养“三种品德”,做到慎始、慎微、慎独,常算利益账、法纪账、良心账,把好法律底线、纪律红线、思想高线,确保在任何时候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县干部教育培训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2024年科级干部培训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年轻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