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泰顺 > 政务动态

李剑锋开展生态环保问题督查:抓实问题整改 擦亮生态文明底色

发布日期:2024-03-25 08:51:17 浏览次数: 来源: 泰顺发布 字体:[ ]

3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剑锋率队深入雅阳镇开展生态环保问题督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最大的决心、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抓实生态质量提升,抓细环保问题整改,持续擦亮泰顺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底色。副县长刘一忠、周建海陪同。

1.jpg

                                                 ▲李剑锋督查宝林湖水库水土保持措施落实情况

李剑锋一行先后来到宝林湖水库、“泰顺古邑”建设项目现场等地,实地了解水土保持措施整改等方面问题,认真听取整改进展情况,并对整改措施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3.png

                                                 ▲李剑锋督查“泰顺古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措施整改情况

督查中,李剑锋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增进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的发展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和“事事必须落实”的担当,坚决扛起生态保护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抓好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全面推动泰顺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要增强生态工作实效,加强水污染源头防治,加快生态保护和修复,不断拓宽“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路径;要坚持举一反三彻底整改,认真梳理、全面排查工作中的问题不足,补齐短板弱项,健全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确保整改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见长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