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社会研发费用投入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4-03-05 09:04:01 浏览次数: 来源: 今日泰顺 作者: 县科技局 字体:[ ]

2月29日,我县召开全社会研发费用投入调度会,对这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努力打好全社会研发费用投入攻坚战,提高全县科技进步水平。副县长周建海出席会议。

会上,县科技局通报了泰顺县全社会研发费用纳统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建议。县住建局、罗阳镇、彭溪镇、县统计局等单位依次对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全面冲刺攻坚。各单位要对照目标任务,把握各企业数据集中上报期,全力动员攻坚,务必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紧盯申报主体,再发力再挖潜。县科技局要发挥牵头作用,协调推进全县的攻坚行动。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盯紧各自领域重点企业的申报情况,加强分析研判、指导服务。各乡镇要持续推进无研发企业、无研发机构的“双清零”行动,重点关注未上报企业、无研发机构的企业和已经上报研发报表但研发经费为零、无研发机构的企业。要紧盯数据质量,确保应统尽统。县统计局要加强统计动态监测和数据审核,各单位在协助企业做好数据归集的同时,务必要确保数据质量,实现研发经费投入应统尽统,有效降低核减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