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泰顺 > 乡镇速递

百丈镇举行飞云湖河北皮划艇百丈挑战赛

发布日期:2024-03-11 09:42:37 浏览次数: 来源: 今日泰顺 作者: 百丈镇 字体:[ ]

3月8日上午,百丈镇举办2024年飞云湖河北皮划艇百丈挑战赛,皮划艇运动健将们齐聚飞云湖畔,在青山绿水间展开激烈角逐,上演水中的“速度与激情”。

记者在飞云湖畔看到,现场彩旗飘扬,气氛热烈而庄重,运动员们身着运动服,精神抖擞地站在比赛场地内,迫不及待等着一展身手。本次比赛分为单人艇以及多人艇比赛,赛道全长250米,共有70余名来自河北省队的皮划艇运动员参加。

比赛开始前,选手们迅速登上皮划艇,来到赛道起点,调整好姿势,蓄势待发。随着裁判一声令下,他们手持划桨,奋力向前划去,在水面上留下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或疾驰如风,或稳扎稳打,为了荣誉和梦想而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皮划艇运动的魅力与技巧。

“水上项目有多苦,只有练过的人才知道,无论酷暑严冬,水上的训练是不能停的,对待每一场比赛,每一位运动员都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增强实力夺得名次,为家乡争光,为父母争光!”此次比赛的裁判长翟东说。

“在这边,我们的训练感受可以说是非常好,这里的环境特别适合我们训练,山水也非常秀美。”皮划艇运动员赵航伟表示,希望能常来百丈训练,争取在以后的全运会、亚运会和奥运会等比赛上夺得更好的成绩。

下一步,百丈镇将继续依托飞云湖山水资源,通过创新全民健身机制、举办重大赛事等方式,做深做实“体育+”文章,让体育赛事成为“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生动实践,做到以赛促旅、以旅彰文,为泰顺打造高质量发展注入“体育+”动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