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泰顺 > 乡镇速递

雅阳开展“背包服务到田埂,助农春耕促共富”共享赶集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4 09:29:53 浏览次数: 来源: 今日泰顺 作者: 雅阳镇 字体:[ ]

为让暖心服务更前移,3月12日,雅阳镇整合镇域内现有基层站所资源,在东安村向农户集中开展“背包服务到田埂,助农春耕促共富”共享赶集日活动。雅阳派出所、泰顺农商行雅阳支行、雅阳供电所、雅阳司法所等6家基层站所参与活动,现场安排反邪教、禁毒、非法集资、反洗钱、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相关知识宣讲普及,以及法律知识讲解和相关法律援助等。

活动现场,雅阳派出所向现场群众宣传了近期高发的电信诈骗手段,以及遇到诈骗时该如何应对、如何处理等进行了讲解,并提醒大家若是遭遇电信诈骗,及时向附近公安机关报案,以便警方帮助受害人追回被诈骗款。泰顺农商行雅阳支行向农户讲解农商行助力春耕信贷政策及非法集资、反洗钱、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相关金融知识,为有需要的农户就地用移动设备办理支农贷款。同时,志愿者们还向现场群众、游客们发放反邪教、禁毒等宣传材料,通过展板展示反邪教、禁毒等有关知识,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邪、涉毒线索,筑牢反邪、禁毒大防线。

下步,雅阳镇将通过收集农户需求和建议,进一步整合资源,将服务工作做深、做细,让“共享赶集日”真正成为群众“想赶、会赶、愿赶”的“大集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