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泰顺 > 部门资讯

浙里基财智控“一键直达”应用场景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1 09:16:39 浏览次数: 来源: 今日泰顺 作者: 县财政局 字体:[ ]

为全面强化和规范基层财政管理,保障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的顺利发放,近日,县财政局联合泰顺农商银行召集相关单位经办人组织开展浙里基财智控“一键直达”应用场景培训会,全县业务主管部门和19个乡镇联络员共52人参加了培训。

省财政厅部署开发的浙里基财智控“一键直达”应用场景,作为我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集中统一发放平台,并要求在3月底前全面完成对原乡镇公共财政服务平台的整合兼并,全县共涉及项目数111项。

本次培训会主要就浙里基财智控“一键直达”应用场景操作做详细讲解;针对原“乡镇公共财政服务平台”停用时间、在途数据处理等作具体说明,并进行现场问题答疑,为浙里基财智控“一键直达”应用场景全面上线做好前期准备,保障各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能够按时、有序、精准发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