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泰顺 > 乡镇速递

雅阳镇开展消防安全“三必贴”行动构筑全民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4-03-22 09:09:00 浏览次数: 来源: 今日泰顺 作者: 雅阳镇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自3月11日起,雅阳镇应急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响应,精心组织专职消防队深入辖区内的各个单位场所,全面开展消防安全“三必贴”行动,全力实现辖区消防宣传全覆盖,为雅阳镇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此次行动以工厂企业(来料加工点)、住宅小区(高层)、两类场所(合用场所、出租房)等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全面开展消防安全“三必贴”宣贯活动。在张贴消防安全提示期间,宣传人员为各场所负责人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普及火灾预防和应对方法,进一步提升各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技能。

此次消防安全“三必贴”行动,不仅将消防安全知识传递给了每一个居民和企业员工,还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安全、人人参与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为辖区的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