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泰顺 > 政务动态

县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苦干实干 全力打好攻坚硬战

发布日期:2024-03-25 08:42:26 浏览次数: 来源: 泰顺发布 字体:[ ]

3月22日上午,县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两会、省市政府全体会议、省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县委全会和县两会部署要求,总结成绩,分析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拉高标杆、奋力前行,以坚韧不拔的精神推动政府各项工作扎实落地、争先创优。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林蔓、许方航、刘一忠、周建海、章奇、严求真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乡镇、县级部门考核和获奖情况。

李剑锋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的胜仗,收获了一波又一波的点赞,有力推动了泰顺经济社会又稳又快的发展。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我们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进一步坚定“苦干实干”的信心决心,乘势而上、主动作为,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李剑锋强调,要理清“苦干实干”的工作思路,锚定目标、攻坚推进。抓好今年工作,总的是要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三个“一号工程”和“十项重大工程”,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强城行动”和推进“四大振兴”的决策部署,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锚定建设山区共同富裕的“重要窗口”,加快打造生态美丽、产业兴盛、交通顺达、近悦远来的“浙南明珠、最美山城”。

重点是要做大做强省级经开区,提优提质企业主体,用活用好飞地经济,全力打好“工业提质”攻坚战;要以平台“引爆”,以业态“引流”,以服务“支撑”,全力打好“文旅提效”攻坚战;要保障粮食安全,推进农业“双强”,打响本土品牌,全力打好“农业提档”攻坚战;要到狠抓前期促开工、狠抓进度促投产、狠抓统计促入库,全力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要坚持让新城看得见未来、让老城留得住韵味、让乡村记得起乡愁,全力打好“强城行动”攻坚战;要加快畅通对外辐射大通道,持续完善对内互联交通网,全力打好“大干交通”攻坚战;要在数量上再突破、质量上促提升、机制上求完善,全力打好“双招双引”攻坚战;要在强化用地保障、资金筹措和项目储备上精准发力,全力打好“要素保障”攻坚战;要切实提升帮扶能力,全面聚焦全龄友好,持续优化服务供给,全力打好“民生优享”攻坚战;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不断提高治理水准,加强防范社会风险,全力打好“平安稳定”攻坚战。

李剑锋要求,要扛起“苦干实干”的责任使命,知重负重、勤政廉政。全县政府系统要坚持讲政治、讲担当、讲规矩,以转变作风为切入点,大力提升工作质效,努力把每一个人都变成解决问题的“关键变量”,不断提高行政质量、行政效率和政府公信力。

0